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盘点“五一”小长假 河北省多条段高速昨现拥堵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2 08: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5月1日)是“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高速公路迎来了客流高峰,记者从省高管局获悉,我省境内多条段高速公路因拥堵或交通事故影响了通行。

  据了解,京港澳高速石安段安阳、石家庄方向在今天16时58分因车流量大,高速交警禁止栾城站双向,元氏站、高邑站、磁县站北京方向货车上道;京港澳高速京石段北京方向在今天16时39分因车流量大,高速交警禁止北京方向新乐站至正定站黄牌货车上道。此外,大广高速京衡段等也出现了一定程度的拥堵。

  由于车流量增大,造成部分路段出现了交通事故。

  据了解,黄石高速石家庄方向,因今天16时53分深州西站附近K214处发生交通事故,导致车辆缓慢通行;京沪高速北京方向,则在今天16时10分因与廊沧高速互通附近K180处发生交通事故,导致车辆缓慢通行约1公里。此外,还有京港澳高速石安段、大广高速京衡段、京港澳高速京石段等也因交通事故影响了正常通行。(记者赵建)

关键词:五一,交通,高速,拥堵,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