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未来几日温暖继续唱“主角”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2 07: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五一”小长假期间,市民度过了恍如初夏的三天。今日是小长假后的上班第一天,而石家庄市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未来几天,省会最高气温仍将稳稳站立于20℃以上,温暖继续是天气的“主角”。

  这个“五一”,灿烂的阳光始终陪伴着市民,中午时分甚至还有一丝“火辣辣”。由于太阳比较给力,假期的前两天,省会最高气温分别达到了25.9℃和27.4℃。昨天,势力非常弱的冷空气到省会捣乱,使得当天的最高气温止步于22.2℃,较前几天有所下降。即使如此,市民仍然感到温暖如春。

  今天是假期后上班第一天,而根据石家庄气象台的气象预报显示,今天,省会是晴转多云的天气,预计最高气温23℃;明天,空中云量有所增加,但气温不会有明显下降。

  对此,气象专家提醒市民,随着天气逐渐转暖,气温会缓缓上升,紫外线指数也会随之增强,市民外出时注意采取防晒措施。同时,天气干燥,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应注意防火。

关键词:五一,天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