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交友不慎 灵寿摩登女染毒瘾 以贩养吸被警方抓获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0 12: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身材窈窕,面容姣好,穿着时髦,谁能想到,这样“养眼”的年轻女孩康康竟然是个毒贩。在平山一家宾馆,22岁的康康(化名)聚众吸毒时,被平山警方抓获。

  聚众吸毒警方“瓮中捉鳖”

  4月17日20时,在平山一家宾馆,一名穿着时髦的年轻女子办理入住手续。21时20分后,女子的房门不时开启,陆续有6人进入其房间。22时许,女子的房间渐渐安静下来。突然,几名“住客”从隔壁房间出来,一脚将其房门踹开。

  几名“住客”冲上去,将屋里的六个人控制。开门的一瞬,屋中六人正在吞云吐雾,桌上摆着各式吸毒工具。

  原来,年轻女子名叫康康(化名),是一名以贩养吸的“瘾君子”,其余几人是前来与其交易的。这一情况被平山警方发觉,在其住店后扮作旅客“入住”隔壁,只等“瓮中捉鳖”。

  据悉,6人尿检结果均呈阳性。

  染毒瘾后灵寿女子以贩养吸

  据了解,康康是灵寿人,去年,她在保定结识了一名男青年,在交往中,康康发现男青年经常吸食一种白色粉末,禁不住诱惑,康康也开始尝试一起吸食。

  不久,康康发现,自己已经不知不觉中离不开那种吸食的感觉。康康知道,自己染上了毒瘾。只好从男青年那里以450元一克的价格购买来吸食。

  后来,康康回到灵寿,仍没戒掉毒瘾,继续购买的费用让她难以承受,她想到了以贩养吸,引诱别人吸毒,培养“下线”。

  30岁的平山男子郄风(化名)很快成了康康的“下线”。被康康引诱染上毒瘾的郄风,答应帮康康一起贩毒。当晚,郄风搜罗了4名瘾君子和毒贩,与康康相约在平山一家宾馆见面,不想被警方抓个正着。

  根据六人的供述,民警又从另一旅馆抓获4名相关吸贩毒人员。至此,10人吸贩毒犯罪团伙被平山警方成功摧毁,涉案人员全部抓获归案。目前,康康和另一毒贩被依法逮捕,其余3人被强制戒毒,5人被治安处罚。

  -文/记者秦瑞凤 通讯员岂梦友

 

关键词:毒瘾,以贩养吸,摩登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