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就业

河北省人才市场5月11日将举办残疾人就业洽谈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8 16: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日获悉,5月11日,省人才市场将举办大型残疾人就业(创业)洽谈会。同时将启动河北省残疾人就业援助周活动,活动周期间将组织残疾人就业培训大讲堂和残疾人创业项目信息发布等活动。地点在石家庄市裕华西路九号河北人才大厦一楼交流大厅召开。

  据悉,目前报名参会的用人单位已超过100家,将为广大残疾人朋友提供设计、软件开发、财务、电话客服、操作工、服务员、保洁员、服装缝纫等2000余个岗位。同时,大会将采取远程视频面试、上门送岗位等多项人性化服务措施为残疾人服务。计划招募150名志愿者为行动不便的残疾人提供一对一的帮扶服务。为参会残疾人提供就业政策咨询和求职指导。将残疾人求职者信息纳入“河北省残疾人就业信息库”,并进行跟踪就业帮扶服务。

  本次洽谈会是公益性质,各用人单位和残疾人求职者免费参会,还将免费提供求职登记、职业介绍、推荐就业、政策咨询等就业服务。希望有用人需求的单位和有适合残疾人创业的项目单位积极报名参会。省人才市场地址是石家庄市裕华西路9号(省艺术中心东侧),市内乘坐到石家庄旧火车站或长途汽车枢纽站的公交线路均可,下车后步行至裕华路与南小街交叉口即可到达会场。

  咨询电话:0311-87802044。

关键词:省人才市场,残疾人,就业,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