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一男子爬上石市空中花园 事件原因正在调查[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3 07: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5月12日)13时许,一名中年男子疑因失恋,爬上石家庄30多米高的空中花园钢构,在110和119到达现场后,男子自行爬下。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带走,事件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昨日16时许,记者接到读者报料后赶到现场,石家庄空中花园停车场的保安告诉记者,下午2时许,空中花园半空钢构上有个人,似乎是要跳楼,后在110和119到达现场,还派了云梯车。下午3时许,钢构上的男子自行爬下,被警方带走。“看着有40岁左右,秃头,听说是因为失恋爬了上去。”这名保安回忆。记者随后来到裕兴派出所询问此事,值班民警称爬上钢构的男子正在派出所,安然无恙。至于男子是否因失恋以及酗酒爬上钢构,目前还在调查当中。

关键词:空中花园,轻生,跳楼,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