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女子被网友骗走万元后欲轻生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6 07: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2日21时30分,一名被网友骗走万元的女子欲从中山路过街天桥上跳下。

  4月22日21时30分,桥东公安分局南三条警务站执勤民警,在中山路过街天桥上发现一名黄衣女子翻过天桥护栏站在天桥边缘,欲跳桥轻生。民警高宏斌上桥主动和该女子进行沟通,稳定其情绪。同时,警务站值班民警用电台呼叫市局指挥中心,请求119和120到场支援,并组织人员在中山路拦截车辆疏导交通。南三条市场派出所、长征街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随后119和120也赶到现场。经沟通,该女子情绪逐步稳定,桥上民警看准机会,上前抓住该女子的胳膊,桥下民警迅速围拢过去,将该女子救下。

  经询问,该女子为邢台人,因被网友骗走一万多元现金,又联系不到对方,晚上喝酒后情绪激动遂产生跳桥轻生念头。经过民警劝解,当晚,女子的情绪已经稳定。(记者 郭晓峰)

关键词:女子,民警,骗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