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唐山>>唐山

老人怄气离家出走 丰南区民警开车护送回家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2 16: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5日,丰南区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反映,在王兰庄村一个鱼塘边上躺着一名70多岁的男性老人,精神恍惚,像是走失人员。

  指挥中心立即指令王兰庄镇派出所出警救助。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老人处于半醒半睡状态,无法沟通。民警遂将其接到派出所,并买来食物和棉衣。经过与老人长时间的沟通,民警了解到老人姓卢,是丰南区柳树酄村人,前几天因与家人发生矛盾,离家出走。后从其衣服中发现一部手机,民警试着拨打了几个电话,才联系到了老人的儿子。第二天,民警开车将老人护送回家。(玉君)

关键词:老人,离家出走,民警,护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