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衡水>>衡水

武邑县一化工厂发生爆炸 13名人员全部撤离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6 07: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5日下午,武邑县腾晔化工有限公司发生爆炸事故。该厂13名从业人员全部撤离,撤离过程中两人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治疗。

  4月25日下午17许,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武(邑)小(范)路东侧的腾晔化工有限公司的几间厂房已经被夷为平地,剩余的几间房屋的玻璃也全都被震碎。武邑县城的居民们说,爆炸发生时,距该厂几公里外的县城都有明显的震感。记者看到,数辆消防车在路边待命,消防官兵正在紧急灭火。衡水市、武邑县的主要领导都赶到了现场。

  当天下午18时30分许,武邑县委宣传部称,4月25日下午3时45分武邑县腾晔化工有限公司因车间起火导致发生爆炸事故,该企业主要生产过氧化苯甲酰、过氧化甲乙酮两种产品,从业人员13人,在发生燃火后,所有人员已全部撤离,撤离过程中造成两人受伤,其余人员无恙,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事故发生后,衡水市、武邑县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紧急启动应急预案,组织消防、安监、环保、交通、公安、电力等应急成员单位迅速控制现场,并将事故第一时间向上级有关部门上报。目前,燃火点已全部掉灭,正在清理现场。武邑镇(该工厂所在地)工作人员正在统计附近村庄村民财产受损情况。(记者 李海菊 焦磊) 

关键词:发生,事故,爆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