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10月自考将开考项目管理专业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6 07: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自2013年下半年起,我省自学考试将开考项目管理专业(独立本科段),并与北京项目管理协会合作开展认证国际项目管理专业资质证书等工作。该专业为本科学历层次,主考学校为石家庄铁道大学,考点一律设在设区市政府所在地,首次考试定于今年10月开考。

  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提醒,考试计划备注栏标注“证书”的课程为国际项目管理专业资质证书课程,考生取得资质证书课程的任意六门课程相应学分后,即可向国际项目管理专业资质认证(IPMP)中国认证委员会指定机构(北京项目管理协会)提出申请,直接获得国际项目管理专业资质D级证书(国际助理项目经理)。北京项目管理协会授权的河北项目管理中心具体负责资质证书课程的集体报名、助学管理、办理职业资质证书等相关工作。(记者 马利)

关键词:专业,管理|,证书,资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