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邯郸>>邯郸

“一线一网一中心”管理平台助涉县职工维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4 10: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涉县总工会建成“一线一网一中心”工会服务管理平台,让职工群众体会到工会服务的方便、快捷。“一线”是指职工维权热线12351,指定专人负责,全天24小时为职工服务。“一网”是指涉县总工会网站,开设职工留言、主席信箱专栏,无论是在该县务工的外籍人员,还是在外地务工的涉县籍人员,在工作中遇到困难、问题时都可以通过留言、电子邮件向县总工会请求帮助。“一中心”指涉县职工服务中心,中心设有劳动争议调解中心、法律援助中心、职工心理咨询中心,每天有专业人员为职工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援助、争议调解等服务。(刘素丽、白增安)

关键词:职工维权,管理平台,涉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