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考试

河北高职单招报名4月25日截止 考试5月2日-12日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4 07: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日前开启“河北省高职单独考试招生志愿填报系统”,高职单独考试招生对象为已参加2013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的考生(含对口类考生),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25日18时。

  单招考试时间为5月2日至5月12日,具体考试安排和考试办法按各试点院校单独考试招生方案进行。考生持报名点打印的《报考证》和本人二代身份证按招生院校规定时间参加考试。

  5月18日前,单独考试招生院校按事先向社会承诺的方式公布本校录取名单,并及时按照省教育考试院打印的录取名册向考生发放《录取通知书》。已被单独考试招生院校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和对口招生考试。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规定,在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测试(含我省艺术联考、院校专业校考)、体育专业测试和对口招生专业测试中被确定有作弊行为的考生,当次报名的各阶段、各科成绩无效,不得被单独考试招生院校录取。

关键词:高职,教育,报名,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