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绿色环保装修家居健康有保障”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4 07: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调查,室内装修造成的污染已成为威胁人类健康的“新杀手”。据有关资料统计,我国每年因建筑涂料,主要是苯中毒引起的急性中毒事件高达400起,涉及1.5万余人,这一触目惊心的数据,给社会各界敲响了警钟。为此,居然之家再次迎难而上,率先在业内打出了“绿色承诺”牌,确保消费者轻松装修,放心入住。
健康围绕的家园,才是长久安逸的家园———面对众多消费者的呼声,居然之家一方面积极落实国家关于室内装饰装修材料有害物质限量标准,并于2002年7月1日率先倡导“绿色环保装修”,并通过国家质检部门严格的联合检测,获得了首家“绿色环保家居建材市场”的称号;另一方面,居然之家会同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绿色环境工作站、国家环保局环境质量培训中心共同完成了对场内家装设计师的环保设计培训,并郑重向消费者提出了“绿色环保装修”的承诺,将室内空气质量作为装修工程质量验收的一部分,如空气质量不达标,居然之家将承担“先行赔付”的责任。笔者认为,居然之家“先行赔付”、“绿色环保装修”的提出,不仅是对消费者许下的承诺,更是居然之家“重生活、重品质、讲环保、重健康”的再一次升华,真实体现了居然之家的最高境界———“真正让消费者享有居家安然”的梦想。

关键词:装修,污染,家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