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石家庄早高峰查处非机动车行人违法 设置整治点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4 07: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4月23日)早高峰,桥西交警大队针对非机动车违法行为开展整治活动。清晨,交警在桥西区的6大路口设置专项整治点,对电动自行车走机动车道交通违法行为、行人不按信号灯指示通行、自行车闯信号灯、路口斜穿交通违法行为以及“三车”闯禁行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

  昨日早高峰,桥西交警大队在辖区中山路与中华大街、中山路与维明街、中华大街与槐安路,裕华路与维明街、裕华路与友谊大街、中华大街与新石南路交叉口设置六个专项整治点。早8时许,记者在中山路与维明街交叉口看到,一辆非机动车驾驶人沿中山路快车道由西向东行驶至路口时,被执勤交警拦下。执勤交警对其进行了教育,并处罚。这名被处罚的非机动车驾驶人拒绝接受处罚。无奈之下,执勤交警只好将他所骑电动车拖至清障车上,与其他不接受处罚的被扣留非机动车一起拖至停车场。随后,陆续有违法不接受处罚的非机动车被交警扣下并滞留。

  整治过程中,交警耐心地对无理取闹、妨碍民警正常执法或不接受处罚的交通违法人员进行教育,对于路口出现的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一个不漏地纠处。
昨日,桥西交警大队共设集中整治处罚点6个,出动警38名、协管42名,查处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行173起。

关键词:非机动车,违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