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就业

周六省人才举办设计人才交流会 免费加入人才库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4 07: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7日(周六),河北省首届设计人才交流会将在省人才市场二楼交流大厅举办。截至目前,除有房地产、建筑装饰、文化传播等业内知名企业报名参会外,还有一部分对创意设计人员有需求的相关用人单位参会觅才。

  据主办方介绍,近年来文化创意产业蓬勃发展,创意设计人才成招聘会上“抢手货”。“创意设计能力与学历并无直接关系,天赋、技术、艺术感悟、入行经验,都是企业所看重的,拿不出好的作品,有再高的学历也是空谈”。业内人士透露,既要有创意,还要有技术经验,复合型高端人才难觅是企业头疼的主要问题。

  此次交流会旨在搭建企业和设计人才交流平台,参会求职者将免费加入行业人才库。

关键词:设计,人才市场,招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