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北京河北商会213万元爱心棉被抵达芦山地震灾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4 08: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汶川,到玉树,再到雅安,任何一场巨大的灾难,总少不了有情有义的河北商人的深情相助。24日凌晨,在北京河北企业商会新任会长陈三国的带领下,价值213万元的棉被和床垫等物品送到了芦山地震灾区。

  经过几天的长途跋涉,陈三国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显得很是疲惫。他说,地震发生以后,在京的河北企业家很快行动起来,短短两天的时间就筹集到了213万元。通过看电视,知道灾区现在急需的是棉被等生活用品,而且这些东西今后灾民也需要。考虑到灾民的实际需求,北京河北商会的会员一致表示,购买棉被和床垫送往灾区。由于需求量很大,在京的企业家纷纷放下手头的工作,联系生产厂家,监督产品质量,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最后选购了10000条棉被,1000个床垫,装满了4辆大卡车,满载着河北在京企业家一片爱心的物品发往了灾区。(记者程福俊)

关键词:地震,灾区,爱心棉被,北京河北商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