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廊坊>>香河

香河县看守所组织开展廉政教育进家庭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2 14: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营造讲政治、讲正气、讲廉政的文化氛围,香河县看守所通过召开干警家属座谈会、组织民警家属到县看守所已决监区参观,积极开展廉政教育进家庭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家属要时常关注干警八小时以外的“生活圈”、“社交圈”,发现苗头性问题及时提醒,做到警钟长鸣,防范在先。贪廉一念间,荣辱两世界,要珍惜亲人的前程和荣誉,要长吹枕边“廉政风”,念好家庭“廉政经”,管好家庭“廉政帐”,当好家庭“廉内助”。经常提醒和告诫干警廉洁勤政,清白做官,不滥用职权,不以权谋私,自觉做反腐倡廉的宣传员、监督员、守门员,让家庭更加和美。

  家属们对单位密切警属关系的举措表示赞赏,纷纷表示会尽最大努力监督好干警八小时外的生活,也会尽最大努力支持监管工作。

关键词:廉政教育,香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