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五一小长假市民短线游或将井喷 禽流感不得不防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4 09: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记者昨天(23日)从石市各大旅行社了解到,受外地景区门票涨价、禽流感疫情、天气寒冷以及四川地震等诸多因素的影响,今年五一长线游的预订明显不如往年火爆。因石市各景区五一期间门票价格不涨,所以短线周边游有望成为市民的主要选择。

  长线旅游市场的冷淡也逼迫不少旅游省市,纷纷外出加强旅游推介,招揽游客。4月22日,湖北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政府就携下辖的恩施、利川等8市县政府、旅游部门来石举行旅游推介会。

  石家庄周边各景区也纷纷以节庆活动吸引游客。平山的桃花浴温泉旅游节,佛光山的大型公益慈善文化活动等都给游客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国御温泉度假小镇、抱犊寨、隆兴寺、荣国府等景区,更是把目光放到了省外,吸引了37家阳泉市旅行社来“踩线”,达成“山西人游河北”的多项合作协议。(记者翟开矿秋凌)

关键词:小长假,短途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