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五一”到柏乡去赏牡丹花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6 07: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5日,由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河北省旅游局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第二届中国汉牡丹文化节在柏乡县汉牡丹园拉开帷幕。九大色系上千个品种的牡丹竞相绽放,吸引了各地数千名游客前来观赏。

  据了解,本届汉牡丹文化节将持续到5月15日。其间,本届汉牡丹文化节还包括汉光武帝刘秀与柏乡学术研讨会、华北农民画大展、牡丹神祭祀仪式、牡丹诗会、投资项目洽谈会等12项活动。

  据悉,目前柏乡县建成了占地2.6平方公里集花卉观赏、旅游观光、花木繁育、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汉牡丹园,囊括了洛阳、菏泽、安徽、甘肃以及日、美、法等国内外牡丹珍品九大色系上千个品种,是世界上牡丹品种最全、最精华的专业牡丹培育园区之一。(记者 张会武 通讯员 李雪其)

 

关键词:柏乡,牡丹,文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