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平山举办桃花浴旅游文化节 4月26日结束为期9天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3 15: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8日,平山县西柏坡温泉城文化广场人头攒动,掌声雷鸣。台上幽默风趣的东北二人转,令人捧腹大笑的对口相声,表演艺术家克里木的深情演绎……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拉开了西柏坡温泉城桃花浴旅游文化节的大幕。

  据介绍,此次旅游文化节从4月18日开始到4月26日结束,为期9天。文化节期间将安排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特色民间花会汇演等一系列活动,并广泛开展对外招商活动,旅游重点项目展示,旅游精品线路推介等。活动以水为媒、以花为节,充分挖掘温泉养生文化优势,做活做靓温泉旅游品牌,做大做强文化旅游产业。

  近年来,平山县委、县政府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大力发展红色旅游、生态旅游、温泉旅游、观光旅游、文化旅游,形成了“春夏秋冬游客不断、吃住购娱内容齐全”的发展格局。全县4A级以上景区12家,星级宾馆14家,去年接待游客900万人次,旅游总收入60亿元。

关键词:旅游文化节,平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