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射击冠军赛(步枪)结束 河北选手获五全运会席位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3 15: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沈阳举行的全国射击冠军赛(步枪)暨第13届全国运动会预选赛今天结束。我省选手获5个参赛席位。

  在本次比赛中,河北男子步枪获3个席位,其中杨浩然获男子10米气步枪第5名,刘立龙获男子10米气步枪第15名。方通获男子步枪3×40的第18名,他们三人都获得了全运会的参赛席位。在女子比赛中,杜贝拿到女子10米气步枪第3名,唐金猗拿到第13名。她们两人也获得了参赛席位。略显遗憾的是,在男子步枪小口径的比赛中,我省名将吕亮亮预赛第1,在决赛中,沈阳刮起大风,吕亮亮受干扰较大,最终未能保住优势,失去席位。

  河北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蔡亚林表示,这次比赛拿到5个席位,队员们发挥正常,符合赛前预测。虽然吕亮亮没能在这次比赛中拿到席位,但随后举行的全国射击锦标赛上,他还是有实力拿到全运会的参赛席位的。

  全国射击冠军赛(步枪)从4月18日开始至22日结束,所有参赛队员休整一天后,24日将开始全国射击锦标赛(步枪),这也是争夺全运会参赛资格的最后一次机会了。河北队有望再拿到4个左右的参赛席位。

关键词:全运会,射击,冠军赛,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