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穿名牌开奥迪抽好烟实施盗窃 俩“体面”贼栽了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3 13: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俩男子穿名牌,开奥迪,抽好烟,出入高档场所。谁又能想到,如此体面的两个人其实是盗贼。18日,这两名“体面”的盗贼被警方抓获。

  3月17日10时许,一辆奥迪A6轿车停在元氏县一家电视产品门市前,车上下来了两名衣冠楚楚的中年男子。店员一看来了体面顾客,赶紧招呼。

  在试用了好几款手机后,这两名男子随即离开。店员点货时,发现两名男子曾看过的两部手机不见了,于是立即拨打电话报警。当日14时,同样的一幕又发生在元氏县槐阳镇的两家门市,其分别被盗一部价值8000多元的尼康相机和一台笔记本电脑,其中一家门店还丢失了6000元现金。经过一系列的调查,警方很快锁定了嫌疑人。4月18日,民警在石市一家高档饭店内将两人抓获。

  原来,两人一个是37岁的定州人王希(化名),另一个是枣强人南志(化名),其为王希的朋友。奥迪轿车是王希岳父买给他妻子的,因为没钱花又贪图享受,王希就想到了盗窃,为了不引起注意,他特意装扮成有钱人的样子,开着奥迪轿车假扮顾客出入电子产品店,之后和南志相互打掩护,伺机盗窃。

  两人交代,自2013年以来,已先后作案二十余起,涉案数十万元。-文/记者秦瑞凤

  

 

关键词:盗窃,名车,奥迪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