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砸车盗窃百余起 3狂贼全部落网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3 07: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1日,衡水阳光花城小区内11辆私家车被砸破车窗,车内财物也遭盗窃(本报4月12日曾报道)。事发后,该市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经过10天的侦查,3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被抓获。据了解,该团伙还曾在保定、沧州等地砸车玻璃盗窃作案100余起。

  4月11日凌晨,衡水市区相继发生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件,开发区阳光花城小区内11辆汽车玻璃被砸,另一回迁楼小区9辆汽车玻璃被砸。衡水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案发后第10天,沧州任丘人崔某、庞某,衡水人刘某先后落网。

  据了解,3名犯罪嫌疑人均有盗窃前科,4月10日,庞某、崔某入住衡水市区一宾馆后,刘某赶到宾馆与二人密谋共同作案。4月11日凌晨,3人沿衡水市大庆路找寻作案目标时盗窃比亚迪汽车一辆,随后由刘某指路,庞某开车在市区内随机选择作案目标,先后砸坏车辆30余辆,盗窃汽车、现金、手机、电脑等贵重物品价值共计50余万元。
此外,该团伙还在保定盗窃比亚迪汽车一辆,流窜保定、沧州等地砸车玻璃盗窃作案100余起。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焦磊)

关键词:盗窃,衡水,汽车,玻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若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