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网曝:河北平乡小学数十名学生疑因食物过期中毒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4 08: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事发学校

  5月13日,有网友爆料称,11日上午,平乡县常河镇乡西位村明德小学,早饭时学校食堂给学生发放火腿,导致该学校数十人发生食物中毒,上吐下泻,村民怀疑火腿为劣质或过期。

  5月13日中午,记者来到平乡县常河镇西位村明德小学,这里大门紧锁,院子里看不到一个人,也听不见任何动静。记者询问一位村民,该村民称确实有学生中毒,至于具体情况不清楚。随后,记者又找到几位村民,但是他们都选择了沉默。据了解,明德小学一共有400多名学生,住宿的学生有200人左右,一般周六下午家长接孩子回家,周日送回学校。记者来到学校时正是周一中午,虽然不是上课期间,但一位住宿的孩子也没见到。

  随后,记者来到平乡县教育局办公室,该局法制股一名工作人员拿出来盖有公章的《平乡县教育局关于常河镇西位明德小学情况的报告》:5月11日上午9时上课后,该小学先后有5名学生向老师反映不舒服,症状是发热、头晕、恶心。学校随即将这几名学生送往常河镇新兴医院,经检查,其中有两名学生发热37.5℃,流鼻涕,呈感冒症状;一名学生扁桃腺肿大;一名学生鼻塞,医生诊断为鼻炎。以上5名学生中有3名学生胃部不适,经医院对症治疗,已于当天(11日)下午全部康复出院。

关键词:食物中毒,平乡,小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