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石家庄书画家联手爱心企业赈灾义捐 传递正能量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4 10: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7日,由省老教授书画院主办的“情系雅安,祈福芦山”书画义捐活动在省会举行。

  来自省老教授书画院、河北师大和省社科院的十余位省内知名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一幅幅画作栩栩如生地展现在人们眼前。山东绿叶集团现场认购了部分作品,向省救灾捐赠中心提供1万元的赈灾善款。

  芦山地震灾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我们想用自己的方式为灾区献一份爱心,通过书画作品来传递一份正能量。”省老教授书画院院长蔡子谔道出了参加义捐书画家的心声。

  省民政厅救灾捐赠中心负责人向书法家和爱心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此次义捐活动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帮助四川灾区受灾群众重建家园。

关键词:赈灾义捐,书画家,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