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全运会河北中基女足3∶1击败陕西女足 首战告捷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4 10: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十二届全运会女足成年组预赛(江阴赛区)在江阴市体育中心主体育场开赛,河北中基女足3∶1击败陕西女足,首战告捷。

  根据本届全运会女足比赛安排,河北中基女足若想进军沈阳决赛阶段比赛,必须顺利闯过预赛和复赛两个阶段的比赛。在预赛中,河北中基女足抽得上上签,与解放军、江苏和陕西女足分在江阴赛区,本赛区因只有4支队伍参赛,所以未赛就全部自动获得复赛资格。“不过,因为关系到复赛阶段排名问题,各队并不敢大意,也将全力争取好的小组排名。”主教练李志浩赛前接受记者采访时特别指出,对女足来说,全运会比赛是各队最重视的比赛,每一场比赛都可能关系球队的前途命运。

  河北中基女足首战对手陕西女足在赛前吸纳了没有全运会任务的长春女足的部分主力球员,实力大大增强。不过,河北中基女足准备更加充分,开场仅1分50秒,便由沈莉莉洞穿对手大门。但第7分钟,陕西队利用定位球机会扳平比赛。此后,河北中基女足虽然占据优势,但直到上半场结束也未能改写比赛。下半场第8分钟,去年曾入选国家队集训大名单的刘杉杉为河北中基女足打破僵局。一分钟后,王亚莉又为河北中基队攻入锁定胜局的一球。最终,河北队3∶1取得本届全运会女足预赛的首场胜利。

  赛后,主教练李志浩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本场比赛河北中基队基本发挥了水平,控制了比赛的节奏。说明队伍的前期准备比较成功,接下来两场硬仗,会全力以赴,争取以较好的名次进入复赛。

关键词:河北中基,女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