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石演大舞台2013年演出活动将启帷 丰富人民生活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4 10: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丰富和活跃省会人民的文化生活,“石演大舞台”2013年演出活动将于5月16日晚在省会青少年宫礼堂拉开帷幕。

  本次演出活动中,石家庄各市属艺术院团将轮番献上京剧、评剧、河北梆子、丝弦等各剧种的优秀剧目,演员既有戏曲名家,又有近年来崭露头角的艺术新秀。为满足不同观众群体的观赏需求,主办方还将安排综艺晚会参演。据悉,本次演出季将持续3个月,力争让省会戏迷和广大市民过足戏瘾。

  “石演大舞台”由石家庄市文广新局、石家庄市演艺集团主办,自2011年创办以来,共组织十余项演艺活动,推出100多场演出,成为深受群众欢迎的省会知名演艺品牌。

关键词:石演大舞台,启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