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河北:大型银行累放近1170亿元支持城镇化建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4 10: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截至3月末,我省五家大型银行共开设城镇化网点1510个,县均11.19个,基本覆盖全省所有的县域行政区

  在推动城镇化建设进程中,我省工、农、中、建、交等五家大型银行充分利用其信息资源优势,在为客户搭建信息交流平台、为区域产业经济发展和企业的成长壮大提供支持的基础上,积极提供信贷资金支持,成为支持我省城镇化建设的有力助推器。截至3月末,我省五家大型银行累计投放信贷资金1169.97亿元,重点支持城镇基础设施建设、城镇房地产开发、城镇个人住房、城镇产业园建设等方面的发展,为城镇化建设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

  在积极增加信贷投入的同时,五家大型银行还加快推进网点建设,不断增强服务城镇化建设的能力。截至3月末,我省五家大型银行共开设城镇化网点1510个,县均11.19个,基本覆盖全省所有的县域行政区,有效缓解了城镇地区经济快速发展与金融网点不足之间的矛盾,为城镇居民生产和生活提供了有效的金融保障。

关键词:银行,贷款,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