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石家庄火车站:旅客进站实施“四个100%”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4 10: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针对近段时期以来,我国多地火车站恶性事件频发的现象,北京铁路局自5月10日起,已组织2200名民兵轮流在管内6大火车站的候车室、售票厅、站台、通廊、天桥等站内主要处所进行常态化巡逻,维护公共场所安全。

  石家庄火车站有关人士表示,新客站已从5月10日开始实施常态化安保巡逻,22人的巡逻队下设若干巡逻小组,不间断对候车大厅、售票大厅、站台、进站口、出站口等客流密集处区域进行巡视检查。巡逻的具体时间定为每天早上8时到晚上23时。

  铁路部门同时提醒广大旅客,目前石家庄火车站已实施“四个100%”,即:实名制售票、验证验票做到100%,实名制进站接送旅客做到100%,进入站区所有人员安检查危做到100%,行包托运安检查危做到100%。请旅客们在进入车站及托运行包时自觉接受安检查危,配合铁路部门的工作。

关键词:火车站,进站,巡视检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