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考试

全国首家会展策划师考试模拟系统开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4 08: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5月13日讯(卞小侠)笔者从石家庄星月职业培训学校获悉,为了进一步方便会展策划师资格证考生的学习和练习,石家庄星月职业培训学校会展策划师考试认证网站开通了全国首家会展策划师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今后,广大会展策划师的考生可以足不出户就可通过互联网学习会展知识。

  据介绍,会展策划师考试认证网以权威、实用为建设理念,突出服务性和互动性,致力于打造全国会展教育领域的领头羊网站。石家庄星月职业培训学校负责人表示,今后学校会不断对网站内容进行充实和完善,欢迎广大网友对网站的功能、设置及使用等各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学校将会根据情况进行相应改造。该负责人强调,凡登陆会展策划师考试认证网通过注册的学员,均可进入会展策划师国家远程教育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点击“开始考试”做题练习。系统包括“开始考试、考试记录、错题练习、自动评分”等功能,通过仿真的无纸化考试界面进行模考试题练习,全面提升考生应试能力和答题速度,为会展行业的从业人员搭建了一个学习的平台。

关键词:会展策划师,考试,模拟系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