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泊头:门前雨后成河 商户期盼相关部门早疏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3 10: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水中垫起砖头。徐国通 摄

  小吃店门口流水成河。徐国通 摄

  长城网沧州5月11日电(赵宝明 记者 董传辉 助理记者 康立江)5月10晚,河北各地普降中雨,这为缓解河北各地旱情起到良好作用。然而在泊头开发区的众多商户却非常苦恼,因为每到雨季大家就会发愁,门前地势低洼,加上排水系统又不通畅,所以一到下雨时,门前就形成一条小河,雨量再大的话,水就会直接灌入屋内。

  在泊头开发区泊镇卫生院东侧路北侧几家小吃店门口,记者看到门口积水成河,几家小吃店为了方便客人进屋,在门口铺垫了砖头和木块。多家店主介绍,这里地势低洼,排水系统又不通畅,附近的城市管网下水道堵塞了很久,每到下雨的时候大家都要做防洪准备,防止雨水进屋,“昨天下的雨量不算太大,要不雨水又要直接进入屋内了。”店主们无奈地说。

  商户们希望当地政府和城市建设管理部门加强对他们周边城市管网的建设,让他们不再惧怕下雨。

关键词:泊头,排水,积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