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网曝武安执法人员查超碾死车主 2人已被刑拘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8 09: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新华社石家庄5月7日电 近日,网民陆续披露武安市治超执法人员碾死车主事件,称5月4日晚11时货车车主侯某因涉嫌超载,在拒绝过磅检查时被执法人员开车碾死。记者7日调查了解到,目前当地公安部门已立案调查,2名涉案人员已被刑拘。

  5月4日晚11时,武安市治超站执法二中队5名执法人员在永峰公路北新庄路段进行流动治超检查时,发现一辆超载的石料运输货车(车牌号DL5095),经执法人员示意后停车检查。

  对于车主侯某如何被卷入车轮这一问题,几方说法不一。据网民微博爆料,车辆停下后,治超人员启动车辆,致使车主被碾死在车轮下。车主随行司机张某称,由于当时天色黑暗,无法看清。

  当地警方表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将加快证据收集工作,尽快查清案情,给社会各方一个交代。目前,当地政府部门已成立善后应急处置组,做好家属安抚工作。

关键词:武安,执法,查超碾死车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