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11日燕赵讲坛主讲女性生殖系统炎症预防与治疗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6 13: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5月5日讯(记者 田平珍)2014年“燕赵讲坛—百姓健康讲堂”(总第144期)讲座将于5月11日上午9:00于石家庄市人民会堂电影厅举办。

  本次讲座由市妇产医院专家梁珊以“如何做健康美丽的你——女性生殖系统炎症预防与治疗”为主要内容。欢迎广大市民踊跃参与。咨询电话:66188095

  附:梁珊,从医30多年,主任医师,市妇产医院门诊部主任。擅长生殖系统炎症、妇科肿瘤、功能性子宫出血、月经不调、妇科内分泌等疾病的诊治,尤其对宫颈癌病的筛查、诊治有丰富经验。

关键词:燕赵讲坛,女性,生殖系统,炎症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