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2014年河北第六届全国高校招生咨询会时间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6 09: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5日讯(张建国)日前,梦想高考季•2014年河北省(第六届)高校招生宣传暨考生填报志愿咨询会组委会公布了此次咨询会的时间、地点和路线等信息。

  2014年河北省(第六届)高校招生宣传暨考生填报志愿咨询会时间线路表。

  据介绍,本届高招咨询会将覆盖石家庄、正定、邢台、内丘、衡水、辛集、沧州、保定、邯郸共9个地区。其中,石家庄会场设在正定中学,参会考生和家长辐射周边石家庄、藁城市、无极县、新乐市、鹿泉市井陉县等县(市);邢台会场设在邢台市第一中学。参会考生和家长辐射整个邢台地区;内丘会场设在内丘中学,参会考生和家长辐射周边柏乡县、赵县、栾城县、隆尧县、临城县、任县、元氏县、高邑县、宁晋县、新河县等县(市);衡水会场设在衡水市第十三中学,参会考生和家长辐射整个衡水地区;辛集会场设在辛集一中,参会考生和家长辐射周边晋州市、深泽县、深州市、安平县、武邑县、武强县、饶阳县等县(市);沧州会场设在沧州一中,覆盖整个沧州地区;保定会场设在保定市三中,覆盖整个保定地区。

  预计本届高招咨询会将有省内外200多所高校莅临会场,为考生志愿填报、择校择专业等热点问题解疑答惑。

  此外,7月份“本三院校和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填报志愿咨询会”将在7月22日-25日,在邯郸、邢台、石家庄、沧州巡回举办。更多详细内容请关注长城网教育频道(http://edu.hebei.com.cn/)推出的“梦想高考季·2014全国高校招生咨询会”专题栏目。咨询电话:0311-86683007、89251127。

  2014年河北省(第六届)高校招生宣传暨考生填报志愿咨询会邀请函

关键词:河北,高考,招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