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石家庄-鄂尔多斯航线开通 往返机票仅80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5 16: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5日起,中联航河北分公司将新增开通石家庄-鄂尔多斯-石家庄航线,每日一班,方便广大市民暑期赴内蒙古旅游。

  石家庄-鄂尔多斯-石家庄航线,航班号:KN2361/KN2362,石家庄起飞时间8:20,9:20鄂尔多斯落地,回程鄂尔多斯起飞时间20:00,21:00石家庄落地,机型:波音737-700。5月5日-5月20日期间特价机票促销:单程票价0.6折40元,往返程票价0.6折80元(以上机票价格均不含民航发展基金和燃油附加费)。

  鄂尔多斯最佳旅游时节为6至9月,这个时期鄂尔多斯气候舒服,水草旺盛,风景宜人,茫茫大漠不变亘古情怀,悠悠驼铃穿越古今桑海,悠扬的马头琴声中,鄂尔多斯正欢歌期待远方朋友的到来,有时间的市民不妨去享受草原的惬意,尽赏绝美的风光!(记者翟开矿)

关键词:石家庄,鄂尔多斯,机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