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长城论坛“劳动最光荣”app随手拍活动圆满结束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3 10: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9日讯(冯晓帆)为庆祝五一劳动节,长城论坛于4月25日隆重推出“迎五一•劳动最光荣长城论坛app随手拍大奖赛”活动,截止到5月6日活动结束,共收到网友作品48篇。这些参赛作品记录了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劳动者们辛勤劳作的身影,向我们传递了平凡中的感动。

  经过网友和摄影专家的评比,此次活动共选出一二三等奖共10名。获奖名单于9日在长城论坛公布,请各位网友关注。

  一等奖作品。尧舜青年 摄

  一等奖作品。1122 摄

  二等奖作品。炜诺宝贝 摄

  获奖名单链接:http://bbs.hebei.com.cn/thread-16846297-1-1.html

  作品集锦链接:http://bbs.hebei.com.cn/thread-16843839-1-1.html

关键词:随手拍,劳动,长城论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