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深泽:琐事生口角致人死亡 命案嫌疑人落网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3 09: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5月12日讯(王永青)随着“2.24”命案犯罪嫌疑人李某的落网,案件得以告破,受害人家属获悉李某落网的消息后,5月12日,携两面锦旗到深泽县公安局登门致谢。

  2014年2月24日22时30分许,深泽县留村乡羊村46岁张某与李某(男,26岁,无极南流乡东宋村人)因琐事发生口角,后李某持刀将张某捅伤,张某经抢救无效死亡。作案后,李某畏罪潜逃,2月25日李某被深泽县局上网追逃。

  案发后,该局迅速成立了以刑警一中队为主的专案组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刑警大队分管领导和主要领导一线调度、指导,分析李某可能逃跑路线及其有联系的周围关系人群,因其家庭关系尤为复杂,给破案带来重重困难,经过大量工作,专案组已经逐渐摸清李某的潜逃路线。4月26日,李某准备潜逃至新疆途中,在甘肃瓜州检查站落网。

  李某原是四川人,是家中老二,上有一哥下有一弟,不知什么原因,在其四岁时父母将其送给李某亲姨抚养。因送李某时,李某已经有记忆,对其身世有所了解。其人自小孤僻,好凶斗狠,常随身携带小刀一把,在其成年后,结婚生子,性格亦未有所好转,2013年离婚,育有一子。2月24日22时30分许,李某张某等人在羊村某人家喝酒耍钱时,因琐事发生争执,李某拔刀相向,一刀将张某捅伤,张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近年,李某曾去成都与其亲生父母相认。由于其父母、亲生父母、兄弟姐妹众多,家庭关系极为复杂,为破案带来重重困难。

  案发后,李某先后逃回无极、定州、石家庄、常州去,4月10号到成都,见其亲生父母,后在四川朋友的资助下坐车准备去新疆,4月26号在甘肃瓜州检查站,被检查站检查人员抓获。

  “2.24”命案受害人家属获悉李某落网的消息后,5月12日上午携两面锦旗到深泽县局登门致谢。

关键词:深泽,命案,嫌疑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