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如何科学母乳喂养?石家庄12320专家在线答疑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3 11: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5月12日讯(助理记者 张阳)5月20日是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5月16日(周五)14:30—17:00,石家庄市12320卫生热线特邀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主管护师刘爱民专家在线答疑。

  刘护士长从事临床护理工作二十余年,先后在手术室、新生儿科、产科工作,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具有扎实的理论知识,擅长孕产妇的健康教育、心理疏导、母乳喂养指导及新生儿的床旁护理,多次参加母婴学术活动,今年四月在《女人有约·母乳喂养》专家访谈节目中向广大妇女普及母乳喂养知识。

  届时,您可直接拨打12320、发送电子邮件至sjz12320@163.com ,或参与新浪微博@石家庄卫生12320 进行咨询。

关键词:母乳喂养,12320,专家在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