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中关村海淀园秦皇岛分园开园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3 10: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5月11日电(柴杨 记者 武佩剑)上午,中关村海淀园秦皇岛分园开园暨项目签约仪式在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数谷大楼举行,河北省委常委、秦皇岛市委书记田向利,河北省副省长许宁,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商黎光等出席本次活动。

  北京市委常委中关村管委会党组书记苟仲文、北京市海淀区委副书记隋振江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田向利主持仪式,并与许宁、王志新、苟仲文、隋振江、孙文锴等同志一同进行开园揭牌仪式。秦皇岛市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胡英杰与来会企业代表进行签约。

  据悉,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北京中关村海淀园的合作方面,合作双方建立区域性联合推动机制,以科技创新、产业化项目合作为重点,集中资源引进优势产业、战略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项目。双方在秦皇岛分园的发展方向选择、规划制定、资金投入、开发建设、招商引资、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合作。

  入园企业在享受秦皇岛开发区原有促进产业发展的相关优惠政策基础上,秦皇岛市开发区管委还将在购地用房、科技扶持、人才支持、新产品新技术推广等方面给予入园企业特别支持,中关村海淀园管委会则负责推荐入园企业和品牌建设,重点推荐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等产业中有产业转移需求的研发、生产类企业落户秦皇岛。

 揭牌仪式现场   柴杨 摄

关键词:中关村,海淀园,秦皇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