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河北各地气温继续居高不下 阜平最高达33.3℃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4 08: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3日,石家庄市仍然是艳阳天。长城网贺宏伟 摄

  长城网5月13日讯(记者 季然 通讯员 郭迎春)记者13日从河北省气象局获悉,受暖气团和偏西风影响,加之天气晴朗少云、太阳辐射增温效果明显,13日白天,河北省各地气温继续居高不下,部分地区比前一天仍有升高。

  据监测,13日最高气温,张家口、承德地区多为16-26℃,其他地区多为27-30℃;其中阜平最高,达33.3℃,为13日全省最高,这是河北省今年以来出现的最高气温;石家庄市区为32.2℃,这是石家庄市区今年以来出现的最高气温;另外,正定、井陉也分别达33.2℃和33.1℃。

  预计14日白天,受风力增大影响,全省大部分地区气温普遍下降4-6℃。资料表明,河北省5月中旬出现这样的高温天气属于正常现象。

  全省天气预报:

  13日夜间,张家口、承德晴间多云,其他地区多云间晴。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北部有西北风4-6级。

  14日白天,保定、廊坊以北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张家口、承德、保定、廊坊、石家庄有西北风4-5级;全省大部分地区气温普遍下降4-6℃。

  14日夜间到15日,保定、廊坊以北地区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

  15日夜间到16日,全省晴间多云。

关键词:河北,气温,天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