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承德>>承德

女子流鼻血止不住车长陪同就医转危为安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3 08: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记者 韩元信

  4月25日6时30分许,从石家庄开往承德的7742次列车准时到达承德火车站,不一会儿,所有的乘客全都下了车。

  列车长刘勇宏在巡视车厢时发现,有名女子一直在盥洗室里低着头洗脸。

  “您好,车到站了,赶快下车吧。”刘勇宏提醒到,但紧接着就被眼前的情景吓了一跳。

  “她的鼻子不停地流着血,几乎连话都说不出来了。”刘勇宏说,他赶紧帮着这名女子尝试着抬胳膊、冲洗等多种方式止血,但一直没起到效果。

  7时许,女子的鼻子仍然往外流血,刘勇宏拎起女子放在地上的两个包裹,“走,跟我去火车站对面的医院。”

  女子的鼻血“滴滴答答”流了一路,但急诊科的医护人员查看后却表示,由于医疗条件有限,流鼻血的症状仍无法缓解,刘勇宏赶忙又打车带着女子去了另一家大一点的医院。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治疗,女子的鼻血终于止住了。“女子是无极人,大概40岁,从石家庄到承德看望弟弟,可准备下车时,突然开始流鼻血。”

  在确定女子安全后,刘勇宏又将其送上了一辆出租车,之后离开。

关键词:流鼻血,火车站,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承德晚报
责任编辑:侯向南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