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省领导会见出席省佛教第六次代表会议代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5 10: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4日下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会见了出席省佛教第六次代表会议的代表。他强调,新一届佛协要团结全省佛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积极投身河北改革发展的宏伟实践,为河北科学发展、绿色崛起作出贡献。

  范照兵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与会代表及全省佛教信众表示诚挚问候。他指出,省佛教协会在老会长净慧长老和代会长明海法师的带领下,始终坚持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风雨同舟,积极落实宗教工作方针政策,自觉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道路,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范照兵指出,省委八届六次全会明确了建设全面小康的河北、富裕殷实的河北、山清水秀的河北的奋斗目标,作出了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升级、绿色崛起的战略部署,这是包括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内的全省人民的共同事业。范照兵强调,广大佛教界人士要坚持爱国爱教,自觉遵守党和政府的宗教政策;要服从服务大局,引导广大佛教信众积极发展生产、改善生活,促进发展;要扶持社会正气,深入发掘佛教教义中的积极因素,为促进社会和谐传递更多正能量;要强化自身建设,按照“宗教要回归本质、僧才要回归本位”的原则,进一步加强信仰、道风、组织和教制建设,塑造河北佛教界的良好形象。

  副省长许宁参加会见。

关键词:范照兵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