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范照兵:以务实作风服务河北改革发展大局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2 08: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汤润清)今天(21日),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唐山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要求,要围绕大局、服务中心,务实创新、积极有为,以全省统战事业持续创新发展,推动河北转型升级、绿色崛起。

  范照兵指出,去年全省统一战线紧扣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开展了一系列特色活动,各领域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当前,我国改革开放事业和统一战线自身改革发展都处在重要的历史节点。统一战线要以服务改革开放为主线,着力推动思路举措创新,着力破解重点难点问题,着力提升服务发展能力,着力打造统战工作品牌,不断提高统战工作成效和水平。

  范照兵要求,统一战线要强化理论武装,增进全面深化改革的共识;要发挥统战优势,为改革发展献计出力;要加强参政党建设,促进多党合作事业发展;要激活市场主体,优化发展环境,加强服务引领,助推民营经济加快发展;要突出依法管理,全力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要切实加强基层统战工作,形成组织健全、工作活跃的良好局面。今年市县两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将全面铺开,全省各级统战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改进作风,提升能力,努力打造敢作为、善学习、勇创新、务实干、守清廉的统战干部队伍。

关键词:河北,范照兵,统战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张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