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体验服务 累积财富”河北航空推出会员优惠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4 10: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13日讯(陈云云 朱丽星 记者 侯向南)记者13日从河北航空了解到,为让广大旅客充分体验到河北航空的优质服务和诸多优惠产品,河北航空从即日起至6月20日推出“体验服务、累积财富”活动。

  在活动期间,凡是乘坐过河北航空航班的冀鹰会员,可将累积的乘机里程积分直接抵扣机票票款,1000积分抵50元,2000积分抵100元票价,或者兑换免费机票。乘机次数超过八次以上的冀鹰会员,还将有机会累积一次“加88元升头等享贵宾服务”的专属财富。旅客可以享受安静、尊贵的机场贵宾室休息,体验温馨、舒适的头等舱行程,品尝精致、美味的头等舱餐食。河北航空将会根据旅客乘机信息,向符合条件的旅客发送“越乘越优”升舱代码短信,旅客可凭“升舱代码短信”拨打订票热线0311-96699进行兑换。

  此外,河北航空公司官网(www.hbhk.com.cn)在每周二继续推出“88元抢票”体验活动,详询河北航空24小时订票热线0311-96699。

关键词:河北航空,体验服务,累积财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