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张庆伟会见中国人寿总裁缪建民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5 10: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4日上午,省长张庆伟在石家庄会见了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总裁缪建民一行。省长助理、省金融办主任江波参加会见。

  张庆伟对缪建民一行到我省调研表示欢迎,对中国人寿长期以来给予河北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河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庆伟说,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人寿是重要的商业保险集团,拥有国内最大的寿险市场份额,在金融保险其他领域也取得了显著成效。中国人寿河北分公司发展十分迅速,对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起到了重要作用。当前,河北正在着力推进经济结构调整、提高发展质量效益、加强生态环境建设、保障改善民生,这都离不开保险机构的支持和帮助。随着保险投资领域越来越广泛,投资方式越来越多样化,希望中国人寿发挥资金、信息、人才等优势,坚持点面结合、远近结合,积极参与河北重大项目建设和民生事业发展,努力取得更多务实高效的合作成果。

  缪建民感谢河北省委、省政府对中国人寿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在冀发展战略。他表示,中国人寿十分看好河北未来的发展,将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在提供保险服务的同时积极参与河北的经济建设,为河北转型升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多贡献。

关键词:张庆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