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明起省会市民家门口“游台湾” 吃喝玩应有尽有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5 10: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用软饮料瓶加工成的毛巾。

  台湾名品博览会上吃喝玩应有尽有

  你喜欢各式台湾美食吗?你想知道台湾家居用品拥有怎样的创意吗?你见过用塑料瓶为原料制作的衣服吗?你想看看全世界最小、会跳舞的机器人吗?你想感受不用戴眼镜的3D电视带来的身临其境吗……如果你想见识这些新奇产品和品味“台湾味道”的话,那么5月16日到19日,就来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13年河北(石家庄)台湾名品博览会感受一下吧。

  台湾名品博览会被誉为“两岸最大规模的经贸交流平台”,自2009年在南京首次举办展会以来,已成功在天津、重庆、沈阳、广州、北京等15个城市举办了23场,此次则为台湾精品首度进入河北,2013年河北(石家庄)台湾名品博览会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与台湾贸易中心共同主办,于5月16日至19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隆重登场,展会为期4天,届时将有180家台湾企业、700余名台湾客商参展参会。

  据了解,此次展会最大的亮点是被誉为“展中展”的台湾精品馆,共有71家台湾品牌,158件顶尖亮点产品于现场展出,其中更有6项世界第一技术齐聚“台湾精品馆”中亮相。

  全球首创可站立轮椅-康扬直立式轮椅,可以使残障人士通过轮椅站立;全球首部双屏幕笔记本电脑-华硕太极,不仅拥有内、外两组11.6寸屏幕,同时结合笔记本电脑与平板的优点,可同时与家人朋友共同使用同一计算机;全球首创与平板结合的智慧手机-华硕Padfone2,让你瞬间感受手机变平板的神奇;全球首款剧场音效-华硕All In One计算机、全球首创水晶机身-宏碁S7笔电、全球首创可更换鼓皮将展现高科技和“聪明生活”。

  如今,到台湾旅游已成为省会市民非常热门的选择,此次博览会将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游台湾”。(记者秋凌)

 

关键词:台湾名品博览会,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