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由于高速路施工 从邯郸来石坐飞机可报销火车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5 14: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5月14日),记者从石家庄机场获悉,由于高速路施工,邯郸至机场旅客直通车停发,石家庄正定机场特将邯郸纳入了空铁联运可以报销火车票的范围。也就是说,即日起至6月30日,邯郸市的朋友乘高铁、动车到石家庄坐飞机,所有席别,都能报销高铁、动车相应二等座票价等额费用。

  据了解,邯郸至正定机场一天有多趟动车往返。除邯郸,目前,北京、涿州、高碑店、太原、阳泉、郑州、安阳8个地区空铁联运旅客不仅可报销往返火车票,还可申请一晚免费住宿。

  航空转乘铁路的旅客可在石家庄机场5号登机口的中转柜台申请,铁路转乘航空的旅客在高铁候机楼问讯柜台申请,详情可咨询96360。

  空铁联运基本流程

  -高铁转航空乘客:

  旅客自行购买火车票、飞机票→乘高铁至正定机场高铁站候机楼→办理登机牌→凭身份证、登机牌和高铁车票办理车票退款→搭乘免费摆渡车→机场二楼出港大厅候机

  -航空转高铁乘客:

  旅客自行购买火车票、飞机票→乘飞机至石家庄机场→候机楼一楼出港大厅搭乘免费摆渡车→高铁站候机楼→凭身份证、登机牌和高铁车票办理车票退款(记者刘晏)

关键词:高速路,施工,邯郸,报销,火车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