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石家庄市教育局调研地理 生物是否纳入中考范围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5 11: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5月14日)下午,石家庄市教育局在石家庄十七中召开了教育系统“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备受关注的石家庄市中考是否增加地理、生物考试,将被列入此次调研范围。

  据介绍,讨论活动期间,相关负责人将分别承担相应调研重点课题。有关负责人介绍称,此次调研的课题包括现行中考制度分析及探索,如是否在中考中增加生物、地理科目,如实行网上填报志愿、网上评卷,如职普比例界定等,此外,石市中职教育资源整合、推进山区教育扶贫工程项目学校建设也都被列入本次调研范围内。(记者郭鹏)

关键词:中考,地理,生物,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