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首届“家政大集”周六开市 家庭服务一站式搞定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5 10: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5月14日),记者从石市就业服务局获悉,石家庄市首届家政见面沟通会,将于5月18日(本周六)举办。记者了解到,首届“家政大集”将会有近30家家政服务公司的50多名家政服务员供您挑选,这些家政服务员的技能如何,您绝对可以现场测试。

  家庭服务超市

  一站式搞定

  因为刚刚上幼儿园的儿子无人照顾,王女士想聘请个保姆。一个月内,她跑了4次中介机构,先后有3位保姆到她家服务,但因为年龄、生活习惯等问题,一个都没留下。“挑一个满意的保姆,真难!”王女士无奈地说。直到现在合适的保姆还是没找到,王女士不得不再次奔波在找保姆的路上。

  相信王女士面临的困惑,不少市民也都遇到过。难道保姆只能这样找吗?有没有办法“一站式”搞定?石家庄市首届家政见面沟通会,将把家政服务机构、家政服务员、雇主三方聚集在一起,就像一场“家政大集”。“家政大集”将于本月18日,在石家庄市创业孵化基地之一的美东家政服务创业孵化基地举办。

  在这里入驻的近60家家政服务企业,既能提供基本家庭需求项目如居家养老、居家保洁、母婴护理、育婴服务、家务服务、医院陪护、钟点工,还能提供特色家庭服务项目如家教、家庭理财、家庭管家、家庭心理咨询、营养配餐。此外,如果您还需要配套家庭服务项目如母婴用品配送、家庭用品配送、儿童摄影、婴儿纪念品、早期教育等,以及增值家庭服务项目如婚庆婚介、鲜花礼仪、房产中介、丧葬服务、搬家、保洁、粉刷、家庭装修、家装设计、疏通管道、法律援助等,在这个省会“一站式家庭服务超市”内都能搞定。

  “家政大集”由石家庄市就业服务局主办,美东家政服务创业孵化基地承办。该活动将提升家政事业的地位和社会认同感,也方便省会居民寻求家政服务。

  家政人员技能

  您现场测试

  美东家政服务创业孵化基地负责人张文杰介绍,首届“家政大集”挑选了近30家诚信度高、服务质量好的家庭服务企业,50多名家政服务员参加活动。参会的家政服务员,涉及保姆、月嫂、保洁、钟点工、搬家、婚介、育婴师等。届时,有需求的省会居民,可参会挑选便捷、称心、安全的家政服务员。

  在首届“家政大集”上,省会居民不仅可以面对面挑选,还能欣赏到家政服务人员的绝活儿,现场预订家政服务。张文杰介绍,参会的家政服务员年龄多在30岁至45岁之间,正是家政服务员的“黄金年龄”。为了让雇主更好地了解家政服务员,此次“家政大集”还特设了才艺展示和现场测试环节,如新生儿护理、营养配餐等。家政服务员是否能满足您的要求,您可以现场测试。省会居民也可在现场与家庭服务企业进行用工洽谈、签约。

  除了能现场挑选家政服务员,所有参会的省会居民还能获得美东家政服务创业孵化基地提供的100元“家政服务代金券”。有效期内,只要您在该基地选择家政服务员,该代金券可抵等额现金使用。

  温馨提醒:石市首届“家政大集”举办时间为5月18日上午9时至12时;“家政大集”举办地点:美东家政服务创业孵化基地(石家庄市泰华街30号)。(记者赵晓华)

关键词:家政,大集,开市,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