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信号灯一直当摆设 一周不到在同一路口再现车祸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5 11: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开发区管委会建设处工作人员表示,信号灯下周启用

  省会开发区阿里山大街与珠江大道交叉口交通信号灯未启用,导致车祸频发。在开发区上班的谷女士半年内目睹了同一路口的两起车祸,并拍下照片呼吁相关部门及早启用信号灯(5月9日燕赵都市报报道)。然而,距离报道不到一周,谷女士再次目睹了此路口的又一起车祸,她拍下照片并上传网络,引起诸多市民回应,大家均愤然质疑,此信号灯究竟要当多久摆设?

  记者从谷女士那了解到,5月13日18时35分,她依旧乘坐班车回家,刚行至阿里山大街和珠江大道交叉口时,便看到拖车正要将受损车辆拖离现场。谷女士当即拍下照片,心里很不是滋味。“还不到一周,又让我看到了一起车祸,到底我们的安全谁来保障?”

  在谷女士拍摄的照片中,托运车上的受损轿车左面后车门被撞得大面积凹陷,地面上散落着被撞落的零碎车部件,周旁围观的人们堵在路口。而谷女士经过时,车祸发生已有一会儿时间,她表示应该没有严重的人员伤亡状况。

  谷女士拍摄的照片一经网络发布,许多本地市民留言表达愤慨之情,并被转发多次。网友“渡wound”不禁调侃“红绿灯都瞎了”,而网友“资深吃货—老疙瘩”也深有同感道,“不是因为红绿灯故障,是因为红绿灯就一直没有启用。市里推藁城,藁城推市里。曾经一次目睹了三起车祸。开个红绿灯就这么难吗?”随后,记者再次联系到了开发区管委会确认信号灯启用时间。开发区管委会建设处工作人员回复称,此路口曾为丁字路口,目前仅有的三架信号灯为曾经丁字路口所用。由于道路修通,则需要信号灯设备供应商山东淄博双百电子公司前来重新调试才可重新启用,而另一个路口也将安装信号灯。对方称,山东淄博供应商方承诺将于近两日进行调试和安装工作,于下周正常启用。(记者李珂)

关键词:信号灯,摆设,车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