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廊坊打掉一类似“天上人间”封闭管理卖淫团伙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5 16: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公司化管理、只接待会员……近日,河北省廊坊市开发区公安分局成功打掉一个以“会所只接待会员”方式非法经营的卖淫团伙。警方现场抓获涉嫌卖淫女、嫖客、卖淫组织者等31名涉案人员,当场查获账本及大量避孕套、黄色光盘和其他淫乱工具。

  “涉黄赌毒的,发现一起打掉一起。”该局治安大队大队长王勇钢5月13日接受《法制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

  貌似装修公司实为淫窝

  今年3月初,开发区公安分局接到群众举报,辖区金源道路边一个两层小楼正在装修。但是只要一有人靠近,装修人员就有意躲闪,十分可疑。

  据介绍,两层小楼像是个装修公司,周围机械租赁、汽车配件等小店林立,两层小楼装修完毕后,外墙垒得很高,平日里白天都是大门紧闭,每到下午和晚上就常有京津牌照车辆出入,与白天的门可罗雀形成鲜明对比。经过摸排,警方初步怀疑这是一处组织妇女卖淫的窝点。

  4月7日,在掌握卖淫窝点基本情况后,开发区公安分局局长刘力军亲自带队,抽调50余名精干警力,兵分3路进行收网。

  “当日15时左右,我们进入院落发现,两层小楼的一楼没有窗户,已被石膏板与砖墙砌死,只得将防盗门撬开。”王勇钢告诉记者,屋内的装修很豪华,与屋外的破落形成巨大反差。警方很快在一楼、二楼房间内抓获了部分卖淫女及嫖客,查获大量避孕套、黄色光盘和其他淫乱工具。

  王勇钢介绍说,现场发现一楼的“客房”直通地下室,整个地下室的结构与地上一样,经搜索发现一房间内有5名卖淫女,这间地下室有另外一道门,又在该处抓获10名统一着装的卖淫女。

 [1] [2] 下一页

关键词:卖淫团伙,天上人间,封闭管理,廊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